close

 

原本預訂要3/6號出發到太魯灣

結果老爺說,不然我們提早一天出發,這樣會更好歐

我這個人是很隨和的,老公說一我不敢說二

所以3/5請了半天的假,下午就出發了

這一次還有8阿姨夫婦兩人一起先去

感謝8姨丈的好友,小廖大哥熱情招待

因為小廖 大哥是那裡的原著民,所以當地的地形,路況,他說他蒙著眼睛都會開車的啦(最好是啦)

小朋友不可以學歐,叔叔是有練過的啦

也好在有他,當天我們7點多才到,天色已晚,我們先到馬告餐廳吃燒酒雞,然後大約9點多才到達太魯灣

搭好帳篷,休息一下,滿天星斗真的是很美阿,因為顧著跟我家阿達葛格賞星星,所以忘了拍照XD

隔日清晨風景,空氣真的好好歐

 

很棒的草皮

左邊石頭砌起來的是化妝間和洗澡間,右邊竹子圍起來的是3個池子的泡湯區

一各冷泉,兩各溫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洗澡間和化妝間都太少啦,各4間而已

3/6號當天共有二十幾頂帳篷,我光等洗澡就一直站在洗澡間的門口,整個人就一直呈現放空的狀態

還好下午我們大夥散步回來,我就趕緊先幫家裡兩隻先洗澡,不然光晚上大家排隊等洗澡,等到我都快圓寂了我

 

這各露營場地是我去過最乾淨的場地

老闆規矩雖然很多,(不能喝酒,不能打牌,不唱卡拉OK,晚上11點過後請勿喧嘩等...)但是我很愛他的規矩,

因為那天晚上先到場地,我們有和老闆談一下心,所以知道他的一些原則,

老闆說:我不缺這一點錢的啦,那些不遵守規則的人就不要來,來我這就是要享受大自然,聽聽蟲鳴鳥叫

不用擔心躺在草皮上會有狗大便,(謝絕帶寵物),要來的人就要遵守規定的啦(以上的啦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啦)   不過原住民老闆真的一點也不像原住民的啦

泡湯池超乾淨的,板子上的時間只要有溫泉就有熱水,沒有熱水時間就是放水,打掃

所以溫泉池一天換3次水,超優的啦,所以晚上要洗澡也是要在11點前完畢,絕不通融~真是有個性的老闆阿

以下是我們兩家早上的第一泡,哈哈~早一天出發真是對的啦,包場的感覺真好

大隻的因為前一天在學校,被同學推倒,膝蓋擦傷,所以泡湯時,她的左腳全程抬高,真是惜皮

大約10點多,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這次有八各家庭來太魯灣聚會

感謝蘇姐的友情贊助,自製乳酪蛋糕(太好吃了,來不及拍照)自製滷豆乾,小黃瓜,烤鴨,水果

蘇姐真是仙女下凡,佛心來的,準備這麼多好吃的東西,蘇姐每次的露營,妳不用報名,我自動就把你加入蛤~

當天是蘇姐和他帥哥老公,28年結婚紀念日,夫妻倆還真恩愛阿,我都眼紅了我

阿達葛格我們也一樣要恩愛歐~揪咪

下午大家去走走,延路遇到自行車隊,大家排排站,為他們加油~加油~

回來後,小朋友負責玩,大人負責準備晚餐(酸菜白肉鍋+當地桶子雞2隻)

你砍砍~你砍砍~滿滿的一桌料,誰說露營不會肥的阿阿阿阿阿.....

 

這裡真的很棒

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

也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我愛你們,謝謝~謝謝(揮手下降)

ps.這篇是上集,下集是由我們的攝影協會,出國比賽第一名~亨軒老師~

的精采照片,請大家慢慢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