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下班後,準時6點出發  

這次目的地"谷關瓦浪營地" 

到了瓦浪,也已經是10點半左右了

夜晚的溫度大約21度左右

涼爽極了

大家搭完帳蓬,就馬上來各,高麗菜鮮蝦泡麵,來做消夜

涼爽的氣候加上寧靜的夜晚,就算是泡麵,也都會覺得是人間美味了

就是這各FU   就是這各FU

就這樣FU到凌晨3點,都聽到公雞在叫了

我們才各自回帳篷裡去睡覺      (這要說晚安,還是早安阿)

瓦浪的早晨也是寧靜且涼爽

因為太晚睡了,所以我們睡到快9點才起來

這是我們家和豬頭兄家的別墅

樓中樓歐~

理事長家是獨棟別墅

阿姆歌,因為理事長家的帳篷太大頂了

這樣進出會不方便,所以吃完早餐,他們家就搬到另一各屋簷下

兩天2夜,睡兩各地方,真ㄟˇ合

就這樣,我們的廚房就移到這啦

有史以來,5星級的廚房

有涼風,有桌子架高,

料理食材,不用在蹲著煮啦  

輕鬆的早晨

好想每天都這樣生活著歐 

瓦浪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各心胸寬大的大好人

此次營地雖然腹地不大,衛浴只有一間,廁所2間

但是光是老闆的熱情及老闆娘的熱心

一切都無所謂了

反正來谷關,就是要來去泡溫泉的

到了溫泉那,再盥洗就好啦~

 

這是民宿後面的草皮區

也是可以用來露營

但是離衛浴和廁所,就有點遠了 

 

老闆家養的兩隻可愛小狗

小白媽媽和小黃小狗

我們家養的兩隻白目小孩

QQ姐接和栗子美眉

 

小黃看見小白媽媽,就一直急著找ㄋㄟ ㄋㄟ喝

我們家兩姐妹看見此情景

也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

阿現在要我哪裡生出ㄋㄟ ㄋㄟ給你們喝阿 (真想乎她們兩巴掌,要他們給我清醒一點)

何況現在的ㄋㄟ ㄋㄟ 只有爸爸,才可以喝而已歐~XD  

 

中午就吃炒米粉了,午餐完畢

大家就來去瞇一各午覺

大約3點多,營友們陸陸續續到來

總共10各家庭,真熱鬧阿

好啦~準備動手包水餃嚕~

 

看似簡單的一顆水餃

其實事前準備的東西,還真多阿

不過我們就是喜歡那種

大家聚在一起,聊八卦的那種感覺阿

諸位美麗人妻,包起來的水餃

一定特別香,特別好吃   

 





晚餐水餃大餐+酸辣湯+滷味

大家吃的飽嘟嘟的

每個人都直喊  吃不下啦~

哈哈~我喜歡這種感覺耶

看著每一個人,滿足,開心的吃飽著

一面吃飯一面喇銷威 

大口大口的吃

大聲大聲的笑    

下午大約5點多,有下一場雨

還好不大而且下不久

雖然雨中喝湯會越喝越大碗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感覺和體驗呀 

酒足飯飽,當然就是來去泡湯啦

原本要去神祕谷泡湯

結果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轉泡,統一渡假村

因為忙著泡湯

所以我只照了一張泡湯前,大家在領手環的樣子

所以這次沒有諸位的,人妻清涼圖   (我對不起大家阿)     

尤其是朱嫂,也是三點式的耶  (我有在注意妳們歐)

下次我會注意的

泡完溫泉真是很舒服耶

所以我和我家阿達葛格

一回到營地,就急著相約去睡覺了

所以,崔醫師的小米酒 我們沒喝到阿....

儷芬家的 聽說超大櫻桃  我們沒吃到阿....

蘇姐家的帥哥老公  親自魯的鐵蛋   還好有吃到

所以 崔醫師和儷芬  你們知道了蛤~  

等一下我會MAIL 我家住址給你們    

是不是朋友  就看你們的心意了蛤~   

 

 

隔天早餐


早餐過後就是餘興節目

烤雞蛋糕

 









 

剛開始小朋友都很興奮的烤著

但是烤著烤著,大家就又跑去玩沙子和泥土了

所以就換咱們大人來烤了   

這次的午餐有點晚吃

因為大家都忙著烤雞蛋糕阿

不過在這,要先跟朱嫂的,小阿姨的,那兩家朋友 (呵呵...繞好遠歐)

說聲抱歉 

因為午餐 所開的菜單是  魯肉飯+四神湯

煮到你們不愛吃的食材

看著你們吃白飯+一各油豆腐,配上幾片薑片

我們也是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很對不起

其實,我要在這裡說一下

要吃什麼  大家可以一起決定

如果有想要吃的東西,可開放點菜

這樣我也不用傷腦筋想菜色啦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因為我是仙女科班出身的的阿 

很樂意接受大家的意見   (雖然我的嘴壞了點)

出來玩,還是希望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所讓我們攜手,走向美好的每一次露營吧!! 

沒事~沒事~

散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