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魚雅筑

但是一直遲遲不敢來露的原因之ㄧ

是他的收費

人頭要收,營位要收,炊事帳也要收

不過這次似乎大家對這營地,都很滿意

雖然露下一次,要用掉我家一張小朋友

但是此地環境很乾淨

衛浴設備讚讚讚

 

衛浴地板是用洗石子

還有親子淋浴間,這點很大心

每間廁所有提供衛生紙


還附有吹風機,真是方便

這次有兩各新營友加入喔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一下車,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去溪邊玩水


這各季節是枯水期

所以溪裡的水不大

可以放心讓孩子們玩

溪裡還有小魚

蝌蚪也是不少

我家姐接把康樂股長家的公子~長俊小弟

抓到的青蛙給活活放生了

小朋友前來投訴

姐接委屈的說,因為那隻青蛙後面的腳受傷了

很可憐,所以把他放走這樣

這麼有同情心的孩兒,為娘也不忍心斥責

只好跟康樂股長夫人陪不是

並且在心中暗許,下次有再相聚

阿姨在賠償~長俊小弟  一支塑膠青蛙

像這種的

 (有點可怕,阿姨看了會害怕

希望長俊小弟的媽媽,快跟我說,沒關係,不用買了~好嗎?)

並且也希望當天晚上

那隻青蛙會前來報恩

早上一起來,打開帳篷,地上會有很多金銀財寶還是什麼的

還是夜晚會化身王子,說要娶我家姐接

順便尬爸爸和媽媽以及妹妹,一起去城堡裡住

事實證明,愚婦就是愚婦

並沒有青蛙來報恩安捏~


魚雅筑還有販賣機,飲水機,書報雜誌可以看


我們是訂A區草皮區

這次8頂

不過也是全包啦

隔壁是汽車營位區,有棧板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草皮睡起來咖松ㄎㄨㄞˇ

 



中午吃炒板條


新營友~小淇淇

是各熱情的營友

也很謝謝她這次的幫忙

他們家的機絲頭也很齊全

讓我們少帶了一桶瓦斯和快速爐

真是輕鬆不少阿.....


草皮上最適合從事各類運動

打羽球,踢球,追跑

還有溪水可玩

小朋友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大人也樂的輕鬆


理事長家和我家併在一起,相同的炊事帳就是可以這樣啦


兩姐妹幫忙鋪睡墊

同心協力,齊力鋪墊


午餐過後

大家泡茶聊天

等待未到的成員

 


栗子妹和修修弟

兩個人這一次露營,相處的很融洽

但是也不用融洽到,要把腿露出起乃

你媽媽是怎麼教你的~蛤蛤蛤~

理事長你們家要負責    

我家栗子妹已經獻出一隻腿了

我也不知道,我家老爺是怎麼了

堅持要擺這姿勢

還要我幫他拍張照

手還是愧在馬桶座上

到底是怎麼了他?

準備晚餐

理事長夫人掌廚喔~

這次是六菜一湯

老爺有為大家身體著想喔

大魚大肉之際

還搭配著涼拌木耳

清清血管

黑木耳沾哇沙米醬油,真的很好吃耶

雙色花椰

糖醋鯛魚片

上桌~開動~


美麗人妻~儷芬全家

理事長全家


100分全家


小淇和她朋友全家

另外一位新營友~小李全家

他們家另外3各小公主不知跑去哪啦~

3各小女生,眼睛漂亮的不得了 (像媽媽)

小李說,他可是一面吃一面流淚阿.....  (哇沙米的緣故)


康樂股長全家


豬頭兄全家

豬頭兄每次都會泡,好香的嘎逼請大家喝

這次又帶了好吃的,奶油酥餅請大家吃

我和理事長夫人可是好想吃嘉義的,蘿蔔絲餅和杏仁一口酥 (硬托夫人下水)

知道了厚~豬頭嫂

你有看到厚~


另外一各原因

會來魚雅筑露

也是因為這裡晚上會播放電影

與其說是電影

到不如說是第4台(真的就是第4台阿)

還是東森幼幼台,一開始是播放喜羊羊

全部小孩馬上被吸過去,在來是萌學園

這樣也好,不然小朋友夜晚奔跑確實比較危險

讓他們乖乖看著蚊子電視

晚上大人也不用照顧他們 (是說我家不管白天晚上,都沒在顧的啦) 


小人看電視

大人喝酒的喝酒,泡茶的泡茶

隔天的早餐

玉米滑蛋粥

想到要拍照時

已經剩3/1桶了



繼續玩~




早餐過後

開始收帳蓬的收帳蓬

有些朋友去蓮華池走走

我們家向來到了一各營地

就不太會想要移動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蓮華池

魚雅筑到蓮華池只要兩公里的路程

蓮華池研究中心,近年致力於螢火蟲復育 

螢火蟲區保留完整的闊葉林相,加上當地光害少並有豐富的螺類食用,

是螢火蟲選擇棲息的主要原因,園區內容易見到黑翅螢、

紅胸黑翅螢、大端黑螢、黃緣螢等螢火蟲蹤跡,

夜間螢光點點的景象頗為壯觀。

4月份到5月初,這裡會有很多螢火蟲說~



沒去蓮華池的朋友

午餐就幫忙準備鍋燒意麵~


陸續吃完午餐

收完裝備

大家又再次結束這次的相聚

我們沿路來到這裡

~貫天窯~

之前有來過一次

我家老爺對這裡的窯燒念念不忘

這次剛好又有經過

所以特地在來這看看



這裡的視野很好


也可以坐下來茗茶


小朋友看見有水的地方

都會開心的忘我









小李的2女兒

很可愛捏~


這...這...這對夫妻也太恩愛了吧你們 

看各照片也要啷俺俺

好吧~就以你們這張恩愛氣氛中

為這篇做為結束吧~ 

祝大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