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幫我們報名

鳳凰谷夏日親子品茗觀星饗天籟活動 (好長的名稱阿)

聽說報名時間開啟,簡直是秒殺

我們還報的上

且一報報了13個

真是幸運阿幸運拍手鼓勵.gif

 

鳳凰谷鳥園  顧名思義就是與鳥有約

相約來看~覺阿

阿達葛格說

他養了30幾年的~覺阿

愚婦本人可以不用預約  

想什麼時候看  就什麼時候看

問題是我一點都不想看啊啊啊.....299.gif

在說~

鳥園的鳥好勾追

鸚鵡學說話

帝雉五顏六色好美麗

羽衣鶴好秀氣

藍腹鷴頭毛好俏麗 

竹雞好好吃(?)

 (圖片於網路)

自家養的鳥應該屬於凶禽那類

豪~可怕

是那種每到黃昏

愚婦都會驚慌害怕的怕~

是說怕歸怕

還不是生了三個啊我  (戳自己太陽穴)你阿嬤咧.gif

 

活動是4點集合

我們大約3點多到

先到附近去走走晃晃

200元的報名費包含了

門票  DIY彩繪巨嘴鳥  晚餐  品茗  觀星

真的很划算

鍾小弟現在出門都不用我照顧了

因為他有兩個貼身褓母褓著他





遇到一位裡面的工作人員阿伯大哥

阿伯大哥看我們有小朋友

問說要不要跟小鳥玩

於是就把小鳥抓出來讓我們把玩  (是園區裡的小鳥,不是阿伯的小鳥,謝謝)思考1.gif

愚婦也來把玩一下阿伯拿出來的鳥? (怪怪的)

2公斤重的鳥

在我手上,好促咪

留鬍子的我 

跟我的衣服好搭

阿伯大哥說  他們都很乖  不會亂咬人

一直要姐接和栗子妹親身體驗看看

想當然  她們絕對不可能想要有這種體驗

早就推著鍾小弟

逃的遠遠地~     


栗子妹還因此哭哭

她說她很擔心我們會被咬這樣



鸚鵡一直想要啄葛格的耳朵

大概是有擦香水的關係吧

繼續來去看~覺啊

好大一隻的羽衣鶴

很優雅走著


原本還擔心海拔不夠高的鳳凰谷鳥園

會又悶又熱

還好今天天氣陰陰暗暗

熱情的太陽沒有出來

氣溫27度  舒適涼爽   

 

4點集合報到完畢

先來個星相大解說


在來就是小朋友期待的diy彩繪巨嘴鳥啦

聽到彩繪即將開始

小朋友精神都來了,眼睛都亮了

上一堂室內觀星解說

是一堂會讓人莫名奇妙進入"入定"境界的課程    

就像他們倆

乾脆到車上觀星比較實在

認真聽老師講解

每人一個巨嘴鳥

時間50分鐘

我一次要彩兩個

一各是阿達葛格的(他去車上觀星)

一各是我自己的

彩的我好緊瞻啊

完成

不要給我打分數~  (志玲姐接吶喊)  

等待吃晚餐

 

原以為晚餐是每一個人發一各便當

這樣的晚餐也很好

熱騰騰的炒麵和炒飯也不錯

不會製造太多的垃圾很環保

 

晚餐過後

集合到旅客服務中心平台

茶與音樂的饗宴    



 




這個活動是我家葛格最愛  

 




專業的茶藝師

專業的薩克斯風

茶香 音樂 ~享受





氣溫25度

品茗茶香似溢

正演奏著有Bossa Nova味道的音樂

幻想自己和愛人

正在大自然裡浪漫著互相依偎

互相凝望~對看~  凝望~對看~ 

慢慢的  輕輕的 小心翼翼的

 

~底笛要喝ㄋㄟㄋㄟ我不聽.gif

你阿嬤咧.gif

 

ㄋㄟ ㄋㄟ  把我拉回了現實

這優雅的有深度的有水準的品茗

放上一罐牛奶

是不是整個FU都沒啦大哭.gif

 

小朋友耐不住在同一各位子坐那麼久

早在一旁玩起大風吹

123會使人的遊戲

 

 






起初葛格還不太想來

還好這次有堅持要求葛格帶我們參加

不然我再也不想要見到他養的小鳥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