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接班上派出3位

幫班上畫運動會海報

這張是姐接的

一年一次的運動會,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敝人我,這天腳有點不舒服   

倒置走路會呈現,有點掰咖的狀態 

所以早上的活動,我就沒有參加了

完全由我家阿達葛格來接手

 

 

8點~全體師生進場

運動員宣誓


 

8點多的,34年級跳健康操




運動會前幾各月

姐接每天晚上,都要練習跳一下健康操

跳到我都快會跟著一起跳了

無庸置疑,栗子妹早就會跟著姐接一起跳

下次露營的搓搓樂活動,若要表演才藝

乾脆叫她們跳健康操好了

不過現在的健康操,還真是促咪阿~

節奏快不說,有點嘻哈風,又有點民族風(還有銩銩銅,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整各好混搭耶

聽著音樂看著她們跳

媽媽我,都想要比yo yo yo   的手勢來助陣了  

跟我們小時候,小學的國民運動操

真的是差很大阿.....

有時後跳著跳著還會一面打瞌睡說~

貼心附上混搭健康操

請自行斟酌使用

 

 

 

 

 


9點半的趣味競賽

具當事人阿達葛格的描述

他還要一邊完成我交代他,要照相的使命

還要一面拿姐接班上的班旗搖,又要一邊吶喊加油  (好辛苦喔)  

另外還要兼顧一下栗子妹

所以只能照到姐接背影  

不過~皇天不負   身兼照相,  吶喊  ,  搖旗  , 照顧栗子妹的人    


 


趣味競賽 ~得第一  ~得第一~  得第一耶~  

老師說要把獎盃擺到我們家放 

還好我家葛格機靈,馬上客氣的說,不需要阿不需要

這是班上的榮譽阿榮譽~~

是說~老師應該也是客氣的這樣說

大家就不要太認真安捏~

 

相片中那位,高興的跳起大腿舞的小子

真古錐阿~  


中場休息, 我家栗子妹成為焦點

具當事人~栗子~表示

她說: 吼~他們都一直餵我吃東西,我嘴巴還有,就有人又要一直拿給我餅乾

          我都快吃不下了,還又一直拿巧克力給我

              吼~很煩捏    (還給我說很煩耶!!??是高興吧妳) 

 



 下午1點30是重頭戲

~個人60公尺賽跑~

跑前的暖身,是一定要的啦

寶貝~快讓媽照一張歷史的見證  (要見證什麼???) 

見證姐接得香腸嘴好了

就像這樣

這幾天天氣急速下滑,小朋友不愛喝水

嘴唇乾乾的,又一直去舔

要幫她擦護脣膏她又不要

所以就讓她嚐嚐 ,不聽老木言,吃虧在眼前

你們看,隔天,嘴唇就腫的像兩片香腸嘴,又裂開,痛的唉唉叫

好笑極了  

知道老木言的重要~  還是乖乖擦護脣膏,乖乖多喝水唄

 

小跑步~ 準備就位


 

各就各位~預備備......

敝人認為,現在的運動會,一點都不好玩

整場氣氛一點活力都沒有

加油聲幾乎沒有

明明就是賽跑

還有小朋友感覺是在競走似的,一點榮譽心都媚油

天阿~這些可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耶~ 那ㄟ安捏       

姐接跑了第二名

獎品~禮卷15元

現在的獎品都是合作社禮卷

讓孩子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是美賣啦)

記得以前小時候   (遠目)      獎品都是  鉛筆兩支   簿子一本 

 還有拿過 香皂兩塊??

 毛巾一條???  (還有毛巾耶,感覺好像去參加什麼之後,就會發毛巾,以致家屬答謝這樣)  

還好不是白色,還有點圖案就是了

一點都不會讓小朋友有,想要拿的衝動

可是在我們那各時代

真的是運動會就像是,榮譽會這樣

每各班級拼使拼活,都要拿第一

尤其是大隊接力,全場加油聲不斷

如果跌跤了,還要假裝很對不起班上所有同學,硬擠出幾滴眼淚,以誓難過

(不過我是因為跌跤了,膝蓋受傷好痛,才會流淚)

當時同學一定認為我榮譽心超重的    

還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沒關係  

輸了就輸了(原本我們班是第一名,我又是最後一棒(挺)  結果變第3名)

沒人知道 ,我真的是因為膝蓋破皮好痛,才哭的喔........

 


栗子沒有運動到

但是還是一直喝運動飲料 DAKARA



而且他們班級活動結束

就由導師帶去教室  看影片,吃東西

操場上剩沒幾各班級在觀看加油

好冷清喔   



現在的運動會真的都是這樣嗎?

你們家的也是嗎?????

這一篇我的疑問好多阿阿阿......


 


 


 


 

Kona2010-12-14 10:41:20 回應

我兒子的運動會1.2年級還會很認真參予..(從早陪到下午)其實真的很無聊...不過跑步是他的強項兼最愛(連續5年都第一名喔)..其它就沒啥特別...飲料科學麵也是低年級時會準備...現在就...今年更簡單...就買好他要的飲料熱狗...去晃一下...他就說:媽媽你要走可以走了....偶就醬子交代了事啦.....是不是很方便?哈哈...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0-12-14 10:50:24 回覆

真的捏~我家姐接也是

剛一年級新生那年運動會

全程陪伴,飲料餅乾都有 (還自己烤小餅乾給全班吃)

第2年只陪半天,小餅乾省略

第3年剛好前幾天都很忙,所以連飲料也都省略了

哈哈~! 真的都是一樣的耶~

小雯2010-12-13 15:14:08 回應

姊接運動神經不錯喔!可以參加個人比賽而且還得第2名ㄟ!好厲害喔!過兩個禮拜是我們家小宣宣的第一次運動會,我也要來好好體驗一下現在的運動會和以前的運動會有什麼不同,不過,對運動不太在行的我,對於運動會印想最深刻的,是班上同學的家長都會搬來一箱一箱的飲料,感覺運動會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所以在我小小的心靈,暗自許下了一個願望,那就是:以後我的小孩參加運動會,我也要搬飲料來請大家喝!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0-12-13 15:22:52 回覆

之前運動會,我們家也會贊助好幾箱飲料

不過今年倒是沒有贊助了

宣宣一定也是超級興奮的

第一次運動會耶

阿姨祝她~拿冠軍,跑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