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報名的英文檢定

終於今天到來

前一天晚上,姐接還睡不著

問她是不是太緊張?

姐接又說不會,不過我確是要她放寬心

不要給自己太有壓力

這次考場是在高雄

考試時間是10:20開始

大約8:30我們就出發啦~    

 

還好有gps

不然還真的找不到大同國小在哪兒呢

到高雄也才9點左右

先來考場附近吃各早餐唄~

這家田記豆漿好多人喔

就在隔壁也有西式早餐

姐接和栗子點了各玉米濃湯

我和我家老爺,吃了一盤煎餃外加一大碗豆漿

田記的豆漿真的很好喝,很濃很香,又不會太甜 ~很適合我的胃 (給它按一各讚) 

但是煎餃是冷的~  失敗


吃完早餐

我們就往考場移動了

報到處報到

貼上准考證

距離考試時間越近

人就越來越多


雖然姐接說不會緊張

但是身為她老木的我

還是感覺的出來

她還是會緊張阿....    



老師要大家先蹲下休息

無意間照到這張姐接的神韻

我喜歡這張耶

我家姐接雖然不是屬於漂亮,那一類型的小女生

不過昨晚聽她說

坐在他旁邊的男生,又偷摸她的手  (在偷摸姐接的手,阿姨會去把你的手剁掉喔~)

之前剛開學的時候,姐接也有跟我說

班上男生有幾各一直看著她,就像目不轉睛安捏

聽的她媽我,一則喜一則憂阿

喜~   我家女孩兒,還是有男生欣賞滴...  

憂~      誰敢碰我家女兒,我就跟他拼了

(真是好矛盾的心態ㄛ)

 

終於要進考場啦

姐接~甲油~

姐接進考場

剩下的陪考者

因為路不熟析,也不敢開車隨意逛逛

怕到時候回來沒車位停

所以就步行,找看看附近哪裡有商店可晃

走走走~....走走走.....

大約走了5分鐘左右

栗子放慢腳步,一手摸胸,然後皺眉的跟我說

馬迷~我的 "肺" 跳好快  

可不可以抱我

我說:單然不可以阿,寶貝~

馬迷現在的 "肝" 也是跳的好快喔 

噢~我也快走不動了,不然你抱我好了

 

各位觀眾,下次在街頭上,若有聽到我們這對母女的對話

請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們,謝謝   

我們家栗子,常常會說出一些語不驚人的話

而她媽媽也會回一些海口浪言,好搭配著用

所以說.....這時父親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接下來就是我家老爺出聲了

老爺:你們一定要這樣對話嗎??????????????

肝和肺會跳嗎???

是心臟跳吧!!! 你這樣會誤導小孩的觀念耶....啪拉啪啦唸一堆....(一邊走一邊唸)

好啦~唸到口渴了

剛好眼前有一間高雄木瓜牛乳大王

我們決定 就在這裡打發時間好了

一杯木瓜牛乳60元

我們家鄉,在加10元就可以買兩杯捏




老爺打盹

我和栗子負責kuso和拍照

算算時間也快差不多了

我們還是步行回去考場等姐接  (阿不然咧)

也已經快接近中午了

原本想說要到附近的摳使扣來進行採買

不過還真的沒有什麼想要買的

最後定案 (木槌敲桌)

就到夢時代唄

這是第2次到夢時代

上一次是剛開幕期間

人爆多的

汽車停車一位難求

想說小朋友沒有坐過摩天輪

要帶他們去體驗看看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坐看看  )

結果光排各摩天輪,就要排1各多小時耶

 

不過這次的人潮到也不多了

中午就在這間

蟹兵衛來進行用餐
 


姐接和栗子

最愛的蝦手捲



我的香魚套餐

個人認為

香魚還不錯吃

不過配菜給的一點都不大器

老爺點的起司豬排套餐

老爺認為,給的小氣

配菜也跟我一樣,一點都吃不飽

一餐下來672大洋

不太理想

飲料是冰紅茶

栗子當天咳嗽咳得稍微嚴重

所以我一律禁止她使用冰飲

結果小姐她,就出現下面這張畫面 (澳堵督)


看到我拍照

她美送的遮起臉啦

雖然這樣,不過為了她好,還是不可以喝冰的啦



大約逛到3點多

也差不多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嚕~

不錯過的一天

end



 

*橙色*2010-12-10 09:06:55 回應

你家姐姐真的越來越漂亮了捏...^^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0-12-10 09:14:32 回覆

謝謝誇獎

可以回說  其實是像到她媽媽嗎?   ㄎㄎ....

你棉家雯妹也是超可愛的啦

coach2010-12-09 19:37:00 回應

http://funnygirl2.pixnet.net/blog

那家木瓜牛奶是高雄的老店ㄛ~

好喝但是貴了些

我前陣子去潮州也買了傳說中的木瓜牛奶也一樣粉貴ㄟ

一杯50元ㄛ~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0-12-09 20:07:20 回覆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我的胃捏

糖加的很多,很甜耶

一點木瓜香都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