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

阿姨相約一起去龜丹溫泉泡湯

已經快接近暑假的尾聲了

趁著這各星期沒什麼事

於是就答應了一起出遊

也約了美玲一家子一起去

大約11點半到達目的地

龜丹溫泉

中午時刻

艷陽高照

我們一行人,先往室內活動

也訂了兩桌,準備吃午餐啦

午餐還未好之前

大人就是喝茶,聊天

小人就是玩遊戲,看電視


龜丹溫泉

大人泡湯250

小朋友(除了抱在手上的) 其餘都要150

沒什麼設施

老闆和老闆娘有點小氣

不建議夏天來此

因為真的是熱到爆啦~











這次還有其他的朋友一起同行

大約有二十幾個人

所以我們訂了一桌2000的合菜,共訂兩桌

合菜部分,七菜一湯

份量是十足的

但是破布子煎蛋,因為整各破布子撒下去煎

要吃這道菜的時候要很小心咬

一不注意牙齒可能整各會被咬斷

鳳梨醬地瓜葉菜,此道是鹹的不得了

建議吃這道菜時,要一面喝水一面吃,才不會吃著吃著

因為太鹹而導致身體脫水

如果本身有水腫的朋友們,建議點此道菜 (可幫助順利脫水毆)

魚的方面沒入味,油炸過硬 ~零分~

其餘菜色普普

最另拎杯美送的是,最重要的湯品這各角色

我們是點了笳冬雞湯

結果老闆娘說她忘記了

給我們做了別的雞湯

(我懷疑他是故意的,當時也只有我們兩桌在吃午餐而已,有這麼健忘嗎??)

英勇的8阿姨,直說我們就是要笳冬雞,其餘免談這樣

但是這笳冬雞湯,真的是一點笳冬味都妹有

笳冬葉味道沒有控出來,葉子還是綠的要命

整各味道快被大量的蒜頭蓋過去

到底是笳冬雞,還是蒜頭雞阿阿阿.....  (用力戳老闆娘的太陽穴問她)

湯喝完了,還沒有辦法可以加湯,所以是限量來著

另外一提,外場服務小妹  (老闆娘各女兒)

((((((((((妳的臉真的是一整各塞敏,塞到不行))))))))))

花生了什麼事?

臉真的是臭到一各不行

如果只有我一家人去

我應該會馬上掉頭走人

沒必要,花錢還要看你臉色吧~

菜色:零分

服務品質:零分

用餐環境:零分

通通都是: ((((((((((零分  零分  零分))))))))))   

(敲碎鍵盤)

還有還有,合菜1桌2000元

要吃白飯還要另外付費

1碗10元

真的是.........唉....在說我就又要造口業了我  (反正已經造很多了)






 

吃飽飯後

休息一下

小朋友已經按奈不住,想玩水的心情

 






 


 

























下午大約4點多

有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也讓氣候涼了許多

要去這裡玩的朋友們

建議秋冬在來吧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入龜丹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