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老爺一早起來就說

我們去綠盈牧場一日遊好了

綠盈位在嘉義縣中埔鄉

從家裡出發,咻幾壘就到了

門票50元還可以抵消費

便宜又大碗

適合全家老小來玩



很可愛的廁所



疑~

那邊有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耶

小朋友在比賽推牧草

加油聲此起彼落



比賽結束後,聽牛姐姐說要前往,擠牛奶

我們2話不說,也一同前往去擠ㄋㄟ ㄋㄟ嚕~

先聽牛姐姐解說要如何擠牛奶

一隻牛一天平均會生產25公斤的新鮮牛奶

成熟的牛媽媽大約是600公斤

一天要吃25公斤的食物以及喝70公升的水

這樣是不是等於睡覺起來,就要一直吃東西

吃完後在上各大小號,然後在睡覺,起來再繼續吃這樣!!

牛媽媽真是辛苦阿~

ㄟ~ 這各團體怎麼有一位貌似我家姐接

ㄟ~是我家姐接捏~好巧喔~怎嚜會在這裡遇見她阿~

(好啦~我承認是我們故意安排今天跟姐接,一起戶外教學的) 

今天每個學生都補假,要上學

姐接學校就在這天,來各綠盈牧場戶外教學

因為幼稚園這天沒有補假

所以栗子妹就不用去上了

只不過栗子一直說她也要戶外教學

所以我們就出現在這了安捏

解說之後

每各小朋友就排隊,開始進行擠牛ㄋㄟ ㄋㄟ了

被一群小朋友,一直騷擾乳房的這隻牛媽媽叫"阿蘭"

阿蘭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這,好讓小朋友體驗一下擠牛奶(真的很盡職)

 


惡人沒膽的栗子妹

要她靠近一點跟阿蘭照張相

她都不太敢

更別說要摸阿蘭的乳房了

目場裡還有很多DIY的教學

50元的門票可以抵用喔~
  



牧場另外一角

有餵小牛喝ㄋㄟ ㄋㄟ  的活動



好有趣阿~

體驗價30元

我家栗子妹還是不敢 (唉~撩連阿) 


就隨便給她隻鴨,騎騎鴨好了 

要出發前

栗子堅持要戴這各髮箍頭巾

說這樣擠牛奶感覺很專業??

結果擠啥牛奶

連在站牛媽媽旁邊都不敢,還要擠啥牛奶?? (大怒)


我家老爺走到哪裡都要泡茶

不過在這裡喝茶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眼前就是一面大草原

整各心情都給它寬闊了起來

我們也來體驗一下

推牧草的樂趣吧~


指狗為牛

這隻狗遠遠看還真的像隻牛

很多人都誤認為是牛

包括愚婦在內

當時情況是我一面喝茶一面跟老爺說

你看~那邊有一隻小牛,跑出柵欄外在那裡睡覺耶!

老爺: 那是狗好嗎 (冷冷的說)

愚婦還不信邪的上前察看

事實證明

他是狗~他是狗


這是另外一隻像牛的狗

這裡的狗溝,全部都是這各乳牛花色

每一隻也都很營養

肥的跟牛似的

只差不會哞哞叫而已

不知道會不會改天有哪隻狗,也會跟牛一樣"哞"哞"哞"

就像有些貓會說人話這樣

 

 

真是太酷了~

 

 




牧場裡還有很多小動物

小白兔是今年最夯的寵物

在這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好老套喔)






還有賽鵝比賽

有買門票的一人一張兌換卷

1~7號,看你要選哪一號

比賽開始,先到達的鵝跟你選的號碼一樣

就可以進行抽獎

獎品就是牧場裡的一些產品

我選的是2號和5號

不過這次是7號跑道的鵝奪冠

真是謀蔡阿~



姐接她們用完午餐,就開始進行彩繪牛DIY








我們的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放眼望去

也只有牧場裡的景觀餐廳可以用餐

好吧~就是你啦




來到這

就一定要點各牛奶鍋來吃吃

個人覺得奶味跛重,挖尬易

320的價位在抵用50元

這樣270元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還可以接受

老爺點的是檸檬套餐250,抵用50是200

份量也是不多

但是在這觀光景點來說

也別太挑剔了~

 

吃過飯後

我們又隨便走走逛逛

因為姐接還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



牧場還有麝香豬可以觀賞

不過味道有點重

建議吃飯前先觀賞

飯後觀賞可能會導致您    這樣

千萬不要為了應景阿  (今年是兔年)



一上車後

沒多久栗子就睡著了

可見她玩的多開心,多累啊


這是姐接買給我們的紀念品

我和栗子妹各一各

她爸的就是這各彩繪牛


雖然我覺得買這些紀念品,不是很需要

但是孩子出去玩,還不忘了給家裡的人帶各東西回來

這點我很喜歡,而且前一天晚上我就跟她說

你自己有零用錢,就帶妳的零用錢去

因為媽咪已經幫你付了報名費

姐接也很乖,一口就答應了

看來今天綠盈牧場,帶給我家這兩隻

美好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