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在睡夢中

忽然夢到,今天好像台糖有辦一場免費的

碟古巴特親子diy  (應該是碟谷來扥夢給我) 

趕緊來去找一下台糖的dm

結果早已經被我家麗仙師姊,拿去資源回收了 

上網收尋一下,有無相關資訊

結果也是~媚有

等到10點多,營業時間開始

於是就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沒錯~今天是有一場 碟古巴特diy

馬上就報名去

還約了表姐和她女兒一起參加

2:00報到

2:30活動開始

先發材料

老師是各年輕美眉耶

開始敎我們怎麼做

這各場次人不太多 (挖尬以)

大約只有20幾個人

今天的作品是吊衣架

姐接很認真的,做她的作品

栗子只認真大約5分鐘

就坐不住了

一直在姐接後面

蛇來蛇去

又一直跟我說她口好渴  (明明剛剛就喝了一大杯水)

接著又跟我說,她肚子好餓 (快1點多的時候,才吃了一隻大雞腿,外加一碗飯菜的阿)

真是塞柳一堆

看看我家姐接多認真阿  (右)   

看看不認真的小孩,是誰家的阿  (左)    

手在塗膠,眼睛卻不知在看那邊???

 

前後不到30分鐘

就完成作品了

還真的是蠻簡單的

就是黏黏貼貼這樣






碟古巴特,是最近很夯的拼貼diy

也不需要用到危險的剪刀

紙張只要沾點水

就很好撕下來

連三歲小孩都可以做阿     

蝶古巴特 「Decoupage」是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

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家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