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次主辦人,小庚的熱情邀約

讓我們又多了一各美好回憶

原本星期5就要和小庚他們會合

但是老爺公司臨時有事,必須在星期六中午,才會結束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陷入了,要去露營,不去露營,要去,不去的痛苦中

決擇的時刻來臨,就在我要跟小庚說不去的那一秒,

阿達葛格開了金口說:不然明天中午後再出發好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放鞭炮),我們又可以出去玩嚕~

 

 

波斯園露營場地


因為小庚這次準備了豐盛的香茅火鍋,但速我家那兩隻難伺候的大小姐,會害怕香茅的味道

所以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小庚說,這次我們家自行解決吃的問題好了,

結果難搞小姐,竟然給她周罵說:她要吃牛排

露營吃牛排,這小姐是不知道屬活嗎?結果她爹,我老公,竟然一口答應了

唉~還是上輩子的情人說話咖五賴,我這各這輩子的老婆一點都沒發言權阿.....(大家是不是該可憐我一下)

就這樣,老爺和他的倆各情人,開開心心的準備這次的露營

 

姐姐和妹妹一起幫忙事前準備~排盤

牛排配紅酒~讚啦



晚上的活動

棉花糖,這次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家的小棉失常,棉花糖出的好少,又好慢,一群大人加小孩

總共三十幾個人,眼睜睜的看著它,希望它快點吐絲,結果不知是太害羞,還是電壓不夠

轉的好慢又吐好少的絲阿,真的是讓他的主人,太對不起大家了


人手一台專業級的相機,每各父母都希望拍下孩子們最可愛的一面,看著孩子們認真的模樣,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呀


栗子妹,因為跑太快了,跌倒,腳擦破皮了,哭著來找媽媽,我先安慰她一下,然後趕快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結果~結果~被在一旁泡茶的老爺,唸了一下,小孩都哭成這樣你還拍照,

阿人家只是想要拍下這難得的畫面碼~幹碼這麼兇,

(馬上拿起身上的小筆記本,記下3/15對我兇,找機會報仇)~哼 哼 哼~

謝謝力歐醫生屬淑,幫栗子妹,細心的消毒,上藥,還貼上好可愛的ok繃,看的我都好想跟他要一張來貼了

 


一群可愛的小美女

再次感謝小庚

大家一定要在相約下次的吃吃喝喝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