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17各家庭參加

此次的營地,要4點才能進場,

所以我們決定,也是一大早就出發,先到三育附近晃晃逛逛

還有夢曉和武璋,兩台車跟著我們一起去

一路上台南還是大太陽,過了白河交流道,天空就陰陰暗暗的,到了水里又看見陽光

到了日月潭又是陰天,沒多久又給你出一下太陽   (老天爺真是太淘氣了)

就這樣,哇ㄟ心也一路隨著天氣,

開心   ,擔心,   開心 ,擔心 ,開心 ,擔心.

因為每每太陽出來,我就會開心的在車上鬼叫

呦厚~出來了~出來了~ (是太陽出來了歐) 不要想太多蛤~xd

若是陰天,我又會在那裡鬼吼,林老師壘又變陰天

忽然~阿達葛格生氣的說,要我馬上閉嘴,這樣會影響到他的心情 

所以我只好改用動作來表示開心,擔心

太陽出來了,就自己在那裡拍手,或是比YA

天空變陰天了,我就自己在那裡痛苦的捶胸,或是對天空比各中指

又忽然~阿達葛格又說,我在這樣一直影響他

他就要我下車  (又沒出聲,怎麼影響??)

就這樣一路,開心,擔心,開心,擔心,的來到第一站   

貫天窯

 

只要看見窯,阿達葛格眼睛就會閃閃花光 

繁舉柴燒,窯燒的東西,他最有興趣啦~

貫天窯的視野很不錯,不過蚊子好多阿

因為我對窯沒有興趣,所以就意思一下,幫孩子們照張相,表示已經有來過

 

 

離開了貫天窯,已經快12點了,休息一下,該吃午餐了歐

 

吃飽後,武璋帶路,直奔日月潭附近的孔雀園

孔雀園裡,據說有養了100多隻的孔雀

我們一行人剛到,每隻孔雀都一起開屏耶,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會開屏的是公孔雀歐,母孔雀是不會開屏的

孔雀開屏,除了求偶之外,還有迷惑敵人的作用

所謂孔雀開屏,妻妾成群

孔雀是屬於一夫多妻的那種毆


白色的孔雀捏~ 好特別,好像一朵花

真是漂亮

 








 

告別孔雀

來到這,不到日月潭晃晃,那就真的太對不起,南投縣長了   

 

纜 纜 纜車耶......好想坐歐~   

人好多,還是改天再來坐好了

 

 

日月潭真是很美

不過我覺得,那是有點淒涼的那種美

而且日月潭不是有很多ㄚ飄的傳說 ~驚驚額~ 

 

小丑表演

呵呵~可愛的程穎自告奮勇上台表演

勇氣可嘉

事後,姐接跟我說,其實她也想要舉手上去一起玩

只是不敢而已

唉~你老木我,可能只生了一各跟鼻屎那麼小的膽給你吧!!

要怪就怪我好了

 


日月潭附近的商店街

這幾隻動物,老闆說都是真的動物,做成的標本耶


長頸鹿最特別了,上次去木柵,好像也沒看見長頸鹿說

不過長頸鹿只有一半的身體,卡在牆上,還真的是怪可怕的

看的我好想趕快離開歐,旁邊還有一隻只有頭的野牛,掛在牆上

看起來好兇猛,野牛我不敢照他,我怕他會忽然下來攻擊我

我想,麗仙師姊大概也是生了各,跟鼻屎一樣大小的膽給我吧!!


 

 

 

夢曉的女朋友~怡婷~

下次要跟怡婷照相,我要站在她後面一點

她的臉還真是~踏碼的小阿~

我的臉簡直就像是,跟當天晚上的豬排一樣大阿~   

我一直以為我是巴掌臉的,直到遇見了怡婷

大家要跟怡婷照相,一定要站在她後面一點歐~

~愛滋益~

 

----------------------------------------------------------------------------------------------

告別了日月潭,我們就直奔這次的露營場地,三育基督學院

三育裡面真的很漂亮,寬闊的場地,帳篷愛搭哪就搭哪

一進場,大家就趕緊先搭帳篷,然後就是接著準備晚餐了

 

新進成員

豬頭兄全家歐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開始幫忙準備晚餐

 

 

 

 

天色漸漸暗了

還好夏天的夜晚很晚才暗,我們這次大概7點多才用餐

大家的巴豆真的都很腰了

開動嚕~

 

還有人帶刀叉

小倩~妳真是太專業了阿

 

大家真的是餓了

看曾靜的盤子就知道了!

有些場地不是有卡拉OK,在不然就是場地在道路旁邊

晚上光數經過的車子有多少,就都不用睡了

三育場地,夜晚非常寧靜

睡在柔軟的草地上,很舒服

大約12點多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

我們也就結束夜晚談心的時間,各自回帳篷裡休息

外面下著雨,一家人舒服的在帳篷裡睡著,外面雨水聲,滴落在帳棚頂上,倒也是蠻特別得一晚  

一大早,帳篷外就有小朋友的聲音了

小朋友體力還真好,晚晚睡又早早起

佩服的是,昨晚那群聊到深夜的大人們

竟然也是拿麼早起

哈哈~真是厲害,厲害~

還好今天,天公伯開心的給我們一各好天氣

讓我們的帳棚在昨晚大雨的洗禮下,早早就曬乾了

 



吃過早餐,要去逛逛的就去晃晃

不去晃晃的就留下來泡茶聊天



露營就是屬孩子們最開心了



來到三育

一定要去園區裡晃晃走走

因為真的很美


 


 


 

三育的精神指標



 

在這~
謝謝三育郭主任的熱心幫忙

讓我們大家在三育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