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老爺決定晚上就上去

前一天進場,享受難得的寧靜

那天場裡,有7各家庭前往

其餘16各家庭

星期六才到

頭社水庫雖然是各不錯的營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是對於這次大團體的我們

確是不怎麼理想

 



本宮認為

這樣的場地

大約12-15頂,就嘟嘟好


 

超過15頂

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好擠 好擠  好擠阿

 

何況是說,這次我們有22頂+2各民宿

場地太小,人數太多

帳篷和帳篷,幾乎是沒有距離的連在一起

 

這樣的夜晚,還真是有點難入睡....

左邊的打呼聲

右邊的鄰居小小聲在說話,也聽的見

還好沒有聽到,任何奇怪的聲音 (是什麼奇怪聲音呢??) 丸子公主害羞QQ表情

 


當天的早餐

蘇姐和理事長家

貼心的說看他們就好

愚婦當然2話不說,就真的看他們準備

我們家厚著臉皮,吃了他們一頓豐盛的早餐

嘿嘿.....

還有小淇免費提供的蔥油餅     丸子公主太感动QQ表情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就隨意在場地逛逛,晃晃

腳踏車~免費

檳榔樹盪鞦韆~免費

 

檳榔樹吊床~免費

脆桃隨意摘~免費

理事長夫人吃了一顆

不會酸,也不會甜

孩子們的笑聲~無價

來到頭社

沒到活盆地走走

就不能說你有到過頭社

頭社的活盆地,土質是泥炭土

這是水草腐化被土掩蓋再長出新草

經千年以上的沉積才形成,它的土質有如一塊海綿

會強力吸水,因為含水量豐富,因此土質會流動

人站在上面,會有站在水床上的感覺  丸子公主眩晕QQ表情

 

大約10點多

由小淇帶領大家前往附近的活盆地

再由我們資深的,美麗人妻2號大愛導護媽媽~小雯  (一口氣唸完)

擔任維持孩子們的秩序

 

南投也有油桐花耶

沿途上掉滿地的油桐花,實在是很美

誰說一定要去苗栗賞桐

頭社也有咧  ~哼~  兔斯基QQ表情   (酸葡萄心態)



終於到了活盆地


按照慣例,一定要照張相

以玆證明,有來過此地

烏溜溜眼睛水汪汪阿尚2人組  (請一氣呵成唸完)

不免俗的,拍下到此一遊紀念照

大家一定看不出來

敝人我有耍一點小心機

我有故意把我的,烏溜溜水汪汪大眼睛

給它畫大一點,睫毛長一點,瞳孔明亮一點

桀~桀~桀

 

人妻界還是暗藏危機,是很黑暗的.......

2嫂~下次再補你一雙更大的眼睛蛤~ 揪咪丸子公主害羞QQ表情

 

小朋友好開心

走著一圈又一圈的會動的地



姐接一直要我跟她走

小淇也大力推薦,要我走看看

生性膽小的我,光踩一步那感覺會陷下的土

整各人腿都軟了

這要我怎麼在踏出那第2步

只好跟小淇推託

在下因為穿白色鞋子,很怕鞋髒,下次來在走好了

不料熱情小淇,自告奮勇,要跟我換拖鞋

非要我走,治我於死地她才甘心這樣

只好換上了拖鞋

就這樣,跨出了活盆地第2步

直到第3步,我想夠了

不枉此行了

所以,愚婦還是無法克服心理的恐懼,走完一圈阿.....

 (好怕腳沒踏好,整個人會陷入土裡)

想逼我說出秘密的人,就把我載到這裡

我全部招供了我  丸子公主无力QQ表情

中午回到營區

老爺已經炒好了金瓜米粉等著我們

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下午也就在水庫旁走走逛逛

沒啥特別事

這兩天的天氣是涼爽的

 

 

晚餐

旗魚肚三杯,皮蛋豆腐,炒a菜,黑輪韭菜,泡菜肉片

瓜仔雞湯

這次幫忙料理的有3位老師

ㄎㄎ......

小時候看見老師都好害怕喔

現在老師親自動手料理給我們吃耶

ㄎㄎ.........

 






隔天的地瓜稀飯

和罐頭配菜

也謝謝小朱夫婦的幫忙







另一位 黑輪伯老師煮的稀飯  (小朋友都這樣叫他)








中午

 起司豬排堡+薯條+可樂



謝謝生產包裝夫妻檔









就這樣結束吧~

下班~

886

丸子公主休息一下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