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_VvTJALfT8uT5j2TP2iw  


先看看"阿達一族愛露營"族群裡當天現場實況報導 ( 笑) 

立馬決定馬上移往左岸有棚營地

沒去露營的營友~武張  幫忙大家注意天氣 (大心)

有營友跑去楓港買釣竿

我們途中遇到牡丹水庫正在洩洪

自強提醒"阿達一族愛露營"的成員們

記得要按時服用藥


往南一路下

雨大到就像直接用倒的一樣

不過進入牡丹鄉時 雨漸漸變小

有時沒下雨

一進入村莊

還真的是很多人,外加2台遊覽車

我有傻了一下眼

還想說這種天氣你們還出來玩 是有病嗎你們?

話一到口中馬上就吞回去了

因為我不也是在這裡嗎我 

猜想~大家在前一天一定都在關注是否有取消行程吧

謝謝這些朋友們

遠從台中下來的天空樹

星期五中午就出發先行到墾丁

一路上雨時大時小

就這樣等著星期六跟大家會合

愚婦和葛格非常感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跪)

大約10點多

所有人員幾乎全部到齊

趕緊先搭好自己的家

在來就是解決民生問題

中午的麻將麵+魚丸湯

馬上一掃而空

大家都餓了



還好有備案

馬上移往有棚子的地方

這也是愚婦沒良心的原因之一

露營天下雨  有棚沒關係

安啦~安啦~

趁著沒雨

趕快來附近晃晃

原本預計帶大家來原住民的小村莊玩水

前2星期來到這

蔚藍的天寧靜的海

一堆小朋友就在這區安全海水泳池圈裡玩水 抓螃蟹

想不到連日來的大雨

海水變的混琢和湍急

還想要來走走看看能不能撿些石頭

沒想到又飄起小雨

自強家的哥哥跑到前面玩水

我和自強媽嚇的要命

拼命呼喊他快快上車

我們要回營地了




一到營地

又沒啥雨了

小朋友只好玩桌游 或是畫畫這樣

少了金剛的團康活動

好無聊阿~

那天每個人都問金剛咧 !! 阿福咧!!

你們應該耳朵灰熊癢吧


鍾小弟找到了同年齡的好朋友

阿甘小弟

兩各小男生真可愛

霸凌?




營區有5間衛裕

其中3間衛浴+廁所

總共廁所有8間


分為兩各棚子

這是第一各棚子

初估可容納6頂剛好

在來旁邊就是我們這樣的棚子

大約也可搭6頂



營區的對面就是海

天氣好的時候視野應該會很棒


還有浪漫遙椅

有遊覽車

我沒騙人吧

這一下午

我們就在園子裡晃晃  走走  兩眼呆滯的放空



小弟已經穿上自己的鞋了

還非要穿上栗子妹的鞋趴趴走

但也算厲害

這樣穿著走竟然也不會摔跤還很穩

這算是另一種專長嗎??


此時溫度25度

氣候涼爽宜人

老闆養的羊?

他的毛非常的澎

整隻懶洋洋的慢慢從我們這裡晃到別的地方

在晃回來這裡

非常愜意

整各營地裡就他最悠閒沒煩惱了 (羨慕)


展華牌咖啡

一直思思念念

這回民婦終於喝到

可以如願以償安心了

還好大家相挺一起來到這

也許沒有露營的假日裡

放假在家,溫刀又要開始上演

河東嘶吼和打小孩練身體的戲碼了

阿達一族愛露營至理名言

露營~"家庭美滿溫馨和諧,爸媽變慈祥,兄弟姐妹好禮讓"

結果一踏進家裡大門口,馬上又變臉 (爸爸媽媽不是人阿_ _|||)

所以快出來露營吧大家

這天栗子妹早上竟然給我發起燒

備妥了退燒藥水,馬上出發

一到營地

也發現小咪家的哥哥也在發燒

還好當天孩子們都退燒了

沒事做的下午

只好來準備晚餐

新朋友NANA  歡迎你們

上菜啦~

猜的到中間那盤是什麼嗎?





這裡的風很大

老闆說因為西北氣流引響

所以會吹起西北風

這時就是考驗各家品牌帳篷的最佳時刻啦

也還好是在屋子裡

所幸也一夜好眠

飯飽後

我們讓孩子們玩起爆米花

看似簡單的爆米花

要爆的粒粒分明,粒粒爆的均勻好吃

也還不容易呢

有些爆的操灰搭,有些還有一些沒爆完整

哈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分著吃 也是很有趣





活動結束

請大家各自輪流盥洗

一邊的大人 繼續泡茶聊天

今晚大家早早就寢

希望明天一早是各好天

老天爺許了我們一各好天

展華大哥一大早帶著他家的3兄弟

撿了一大堆的石頭回營地

準備等等讓孩子們彩繪石頭上

謝謝展華家贊助廣告顏料

原本要大家帶水彩的

不過大哥說  石頭會把水彩的顏色吸附進去

只有廣告顏料是最好的選擇


這裡的石頭

每一顆都是圓圓滾滾可愛極了

我家姐接說

這種石頭是鵝卵石喔

這才讓我想起  以前學生時,老師曾經有敎過


孩子們認真的表情最棒




金錢鰻

噁~看了愚婦會起雞皮疙瘩

這是煙斗平一早的戰積

昨天下午去海釣一點收穫都沒有

如今一早就傳來佳績


聽說被咬到哪就斷哪

想要另一半斷哪,趕快添購一隻金錢鰻吧 (誰想啊)

煙斗平還真的抓起來讓我拍下他的英姿

民婦嚇的快失了魂

趕快拍完就躲到阿達葛格後面去

這算是標準的惡人沒膽吧 (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唾棄我謝謝)

另一邊正在大戰椰子樹上的椰子

起初宗憲哥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繩子

愚婦初瞰應該是釣魚線

用釣魚線勾椰子

這應該是史上第一憨大呆吧你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鐵褚都可以磨成繡花針

滴水可穿石,阿罵的乃口必大蘇 (喂)

愚婦還故意在他們附近蹓鍾小弟

順便偷看他們想要採到什麼時候 (鄙視偷笑)  

結果~花生了捨摸素

幾各壯丁一擁而上

這當中還包括我家阿達 (跌坐) 

大家都阿達阿達了是嗎?

剛五摳凌用釣魚線摘椰子

摘的下來  我跟王先生一樣跳海好了

你們摘給我看  摘給我看看阿    (狂笑)

 


大合照

有看到有人手上拿著椰子嗎?

不會吧

好棒喔!~讚啦~.gif  

阿達一族愛露營的男人們  會用魚線摘椰子柳   拍手鼓勵.gif

你們這些男人真的好厲害喔

各家的老婆以你們為榮    .......  (心虛)

這次我們終於來了各團體照了

剛出爐的團布條

也第一次登上場

感謝各位這些年來的相隨與支持  (嚴肅)

每個人會聚在一起是總緣份

且是好的因緣

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歡迎陸續都有新朋友的加入

阿達一族愛露營 沒有你們  就沒有阿達

請容許阿達叫你們一聲~(((媽)))





回程的路上

經過了野薑花海

和向日葵花海


牡丹水庫

又在洩洪

停下來看了一會

是另一種美



生命中每一片刻都是一幅畫 一種美

就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它  用什麼心態去對待它

我珍惜與每一位一起相露的日子

每一次露營都是我人生中美麗的記憶

謝謝你們大家  (這麼感性的話,大家應該忘記要跳海那件事了吧)

(我這不是又再度提起了) (塊陶~)




好男人的牽手2013-09-10 13:13:56 回應

團布條,你們玩得好高調,好專業啊啊啊啊啊~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9-10 14:50:12 回覆

 

真的看起來好專業呢(挺)

奇怪了

fb為何我收不到你的名子

Happy融融2013-09-10 11:38:58 回應

我來回應囉~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9-10 14:50:50 回覆

 

看到了喔

謝謝妳第一時間回應(感動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