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衛浴 只有三間  (雨棚區兩間,草皮區一間) 

浴廁 也只有兩間 (雨棚區)

雖不多間,可以釋懷的是

女主人真的很認真清掃

愚婦也很認真的計算一下時間

主人家每兩小時左右 就會前來整理

廁所,洗手台總是保持乾乾淨淨的

(這每次寫格總得要介紹一下營地,詳細說明狀況,好讓想去的營友們做參考)

(別誤會民婦很機車(好啦~我承認有一點點)

(每寫一次營地遊記,腦細胞都不知死了多少阿我)

最後乾脆不算了

只要看見主人前往清掃

就知道~已經過了2小時

比整點時間還整點

(如果半夜起來上廁所,看見有人在清掃,那個人還是老闆娘嗎?)(抖)

 

   (主人家別墅)

昨晚一夜好眠

一大清早營友們,陸陸續續都起床盥洗

與大家說好今天我們要去玩的地方

要跟不跟沒壓力

各自跑自己的行程

下午4點前回來即可

 

趕快先餵飽小弟

這一出門不是奶粉  奶瓶  奶嘴  他的專用抱被 (睡覺一定得抱)

這些沒帶齊  我看我也不用玩了

第一站~三義老街

車子一駛出518

就開始下著小雨

雨慢慢變大,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來的好

雖然下著雨 

我家葛格還是堅持要到三義去看他的心頭好   愛心.gif

 

愚婦早就準備"跟你拼"的心情

這一趟苗栗之露

沒來到他早已心心念念的老街怎麼樣也說不過去阿

 

 

老街一到  雨還是繼續下著

還好有亭仔腳 不怕  不怕

我說的沒錯吧

我們在這裡足足停留2各小時之多

就這一條街

老娘我用倒退嚕著走  也不用走上半小時

這各木頭控

跟他的大作(同事)

兩個人成一雙   一家一家慢慢逛

喜歡的作品  還一而在再而三的流連忘返

好加在仙姑早有指點 

現金在我身上

信用卡也在我身上

就連黃金戒也被我拔下來,放在我身邊咖安心

這木頭控全身上下只剩那端夭夭夭的時候

(不知道端夭夭夭的請看上集)

才會捐出來的兩憶小朋友 (一點都沒用)

不過最瘋狂的應該是屬於大作嫂了

這一間買完換下一間

大部分都是吃的

買著買著還請店家幫她刮痧一下 (真是隨性的人阿)

最後連切菜板都買上了

大嫂說  因為太久沒出來了

一想到要出來玩

看到什麼都想買啦  (該冷靜的應該是大作嫂吧)

老街上還有國王企鵝雕像 (店家到底想表達什麼?)

這一逛下去

也已經接近中午了

找附近店家填飽肚子先

炒板條是我們的首選

網友,營友大推"福樂麵店"

大湖鄉福基村121號 電 話: 037-224455

看到這板條

肚子不餓口水不流都不行阿

不過我們沒有去 (跌坐)

這大排長龍實在不適合我們

據去吃過還連續兩天都去吃的營友們表示

實在是好吃

勤儉魂告知這吃下來沒有78百塊跑不掉阿 (露營兩晚晚餐一餐也才250元全家飽)

不過也不能這樣講啦

感覺不同  口味不同 覺的好吃就不貴

不好吃的 在便宜也還是貴 (官方說法)

(摘於網路)

除了白飯10元

炒板條一人份65元

其餘單點熱炒都要一百五起跳

這我們家的小鳥胃

吃這各絕對美合阿美合

有機會到此的朋友

可以去嚐嚐鮮

 

我們也是去吃板條

不過不是福樂

是在老街附近的麵館

人也是稍多不過不至於要排隊

這帶著三各孩子出門遊玩

不是累

是非常累 (那還愛去)

沒辦法阿~整各假日待在家裡會變蕭婆

跟大伙出來嘻嘻嘻哈哈,日子過的快

也減少打小孩的衝動

午餐也吃的差不多了

大誤的是

餐廳旁還是有很多間木雕店家

葛格体貼的說要我慢慢吃,他帶弟弟到外面,免的吵的我吃太快(會這樣說一定有鬼)

其實他是要抱弟弟出去為幌子,想要去看木雕為事實

 

這種手工雕刻不是灌模的才是葛格最感興趣滴..

現場就有師傅在雕刻

師傅就是師傅

這幫寶適紙箱雕刻的唯妙唯肖阿 (你確定??!那是木雕品)

我說的沒錯吧

等我吃飽飯後

要去找他們時

一看到這樣的情形

就知道~阿去了了  去了了惹  (氣的我拍照手都在抖了)

師傅在落款  準備交貨

~

沒事~沒事

木頭控零用錢扣打到103年都沒有了~口亨    (美送貌)

下一站~客家大院

小弟在車上睡著

停好車,卸下娃娃車準備放入小弟

就這樣天空不做媒 飄起小小小小小雨

擔心小弟和孩子淋雨會感冒 (累的是大人)

所以隨便看看走走就上車

以下是金剛   77  亞蘭  一起去玩的照片

那裡真的不錯  現在嘟好趕上油桐花

滿地的油桐花實在好漂亮

最重要不用門票

有經過一定要下去走走

 

 

 

 

看看時間也快接近3點了

打到回府回營地吧

雨越下越大

營地雖然有鋪上植草磚

但也只是一部分而已

沒有磚塊的地方就是泥濘

之前要大家帶上雨鞋

這幾天也派上用場了

螢火蟲想必是媚有的看

至少孩子們可以放心的在雨中玩耍

 

diy老師~金剛媽

在這風大雨大的天氣中

依然帶著活動diy~紙飛鏢,折青蛙

家裡兩隻

一到營地就是呈現不見的狀態

孩子總會找到自己的伴

玩她們想玩的遊戲

除了吃飯時間  幾乎不見人影

在說還有diy老師帶領

就安心捏6_331_f7b021c55eff9bd.gif

 

 

 

今天天氣狀況不是很好

雨時大時小中還夾雜著風

原本躲在屋簷裡,隨著風吹,雨還是會打進來

只好把自己和小弟關在帳篷裡了 (放我出去)(槌帳篷)

 

 

 

另一旁77和亞蘭 幫忙把所有的菜都洗好 整理好

今晚大作嫂和承潁來掌廚

福哥也一起來幫忙

 


 

 

 

 

晚上繼續玩遊戲

~鐵頭功

風雨中的幸福

孩子的笑容

 

在此謝謝金剛媽以及曾經獻上寶貴意見,和一起幫忙的媽媽爸爸們

阿達一族愛露營

不是大家約一約露一露

你露你家  我露我家  沒有交集的團隊

大家互相幫忙  才是這團隊最大的宗旨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該做  誰不該做

誰都一直做  誰都連做都不做

我相信這團隊會吸引大家

不就是因為  大家志同道合

在一起說說笑笑  互相幫忙而成團的嗎

 

我記得有營友曾經說過

"好奇怪喔~在家都懶的做,跟阿達一族愛露營出來卻一直搶著做,好怕沒做到會不好意思"

對~就是這樣

大家你做一點  我做一點   事情很快就會完成

 

 

 

 

頒獎~

孩子們一直喊著阿達叔叔出來頒獎  (他在帳篷裡顧小弟)

最後由大作兒子和77一起來頒獎

 

 

愚婦再另一角 準備下一場~現場烘烤雞蛋糕

這任務我交給了妞妞和天空樹

因為我必須趕快拍些照片

然後快快進入帳篷好跟阿達兄抓交替

換他出來透透氣  順便吃各飯這樣   (顧小弟顧到小弟睡著他也睡著)

 

這次的新朋友 ~臻媽

還有~可霓媽

很高興認識你們

臻媽是我在某論壇認識的

睽違一年多終於見面了

沒想到被這風雨打亂了所有行程

可霓媽也因為氣候不佳先行離開

沒跟你們好好聊上一聊是這次的遺憾

有機會在一起露蛤

 

 

 

活動結束

帶著孩子們盥洗完畢

大家幾乎就都躲在自家帳篷裡

小弟睡了一整各下午

現在精神可好了

外面風大雨大

裡面卻是溫暖的狠

跟著孩子玩成一團

什麼是幸福~    這就是幸福

栗子妹吹簫給小弟聽 (?)

小弟逗的姐接好開心

栗子妹在家裡是屬於耍寶那類的女生 (我擔心她長大後會比我還瘋狂)

在外面卻會表現很乖很溫柔 (完全是我的翻版嘛~)  驕傲.gif

這表情是不是有股衝動想扁她

葛格盥洗回來

泡了碗下午在超商買回來

今天不吃明天就會壞的泡麵

準備進帳篷享用

你們想,這麵端進來

哪還輪的到他吃阿

當然是被兩各土匪搶去啦




兩各姐接在吃麵 沒空理小弟

沒人陪小弟玩

只好自己玩手帕了









吃也吃飽了

玩也玩累了

倒頭就睡著的兩各姐接

沒力氣再跟小弟遊戲啦

好了~別笑了

 

乖乖喝完ㄋㄟ ㄋㄟ

快快睡覺去

爸爸和 媽媽 也累了


晚安.gif

一大早  沒啥風卻下著雨

雖談不上好天氣

不過雨下下停停

至少可以在沒下雨的時候

喘口氣  趕緊收裝備

忘記買今天的早餐

只好孩子幫我顧小弟

我和葛格趕緊收好細軟

準備下山吃早餐

簡單的幫忙營友收下炊事帳

抱歉的是  我們先行離開了

肚子真的好餓阿

 

 

帳篷撤掉

就有足夠的棚子給孩子們玩

 

兩家媳婦

阿達看見小妹

跟小妹說

來~叫公公

 

 

在觀察什麼??

 

不像螢火蟲?

也不是獨角仙

難道是金龜子嗎?

這次不見大家門牌

只有這幾家

還好這次我有帶 (拍胸)

天空樹還寫上"雷雨速速退散"真促咪阿 

欠栽培的金剛

右下角還製作教學刊版    

最後來張大合照

少了好幾家人

下次櫻花村  絕對要來張大合照

一各都不能少

到時記得提醒我蛤 (因為我是愚婦咩)

一路上北上車多擁擠

南下暢通無阻,開的好暢快咻一下

不到一點就回到家了

ㄎㄎㄎ.......  

這算是天公伯為我們這次的風雨露做為補償嗎? (才不是)






戰利品~太極





下星期我們要到櫻花村~來去泡溫泉

5月份18-19鄒族營地

下星期一  ~  準時開報



Rochdaelana2013-05-01 10:50:01 回應

忘了update, 離開山水518沒多久有個坍方地點, 出現粉恐怖的東西................野生雉雞過山路...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5-01 12:47:50 回覆

野生雉雞捏

粉可愛柳

哪裡會可怕

~ivy媽咪~2013-04-16 10:40:15 回應

山水518的腹地不大...這也是我家爸爸遲遲未安排去那邊露營的原因...但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呀!沒關係...這裡好像能看螢火蟲...總有一天我們應該會去的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6 10:52:34 回覆

每各營地都去露

好的營地會想一露在露

 

平凡&幸福~柳丁家族愛露營2013-04-13 01:24:06 回應

阿達真是個好爸爸!5/18不是要去雲風箏嗎?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5 08:08:16 回覆

更改地點

聽說那裡目前設備還未完善

平凡&幸福~柳丁家族愛露營2013-04-13 01:23:20 回應

阿違真是個好爸爸!5/18不是要去雲風箏嗎?

fish2013-04-13 00:59:13 回應

你家小鳥胃....真省錢!!

看來出外露營....男人們個個都是型男主廚....粉會拉歐!!

出門走走....只是換個地方騙小孩...不過是樂趣多!!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5 08:11:23 回覆

我家女孩都不長肉

吃少也煩惱

吃多也擔心

至少以後不用花錢去減肥了

 

Happy融融2013-04-12 20:54:56 回應

討人厭下雨天打亂所有行程真的讓人想哭耶••••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5 08:09:18 回覆

下雨天確實麻煩

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孩

拿雨傘在雨中玩平常是不可能發生的

阿豪2013-04-12 18:49:21 回應

哈囉!看到你們去露營大家同心協力幫忙.真像一家人!下次希望有機會跟團!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2 18:52:43 回覆

阿豪您好

有機會歡迎同露

祝您週末愉快

好男人的牽手2013-04-12 18:07:56 回應

一份炒板條65大洋算便宜~

快炒一份百元起跳算正常~

中北部的物價就是如此啦~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3-04-12 18:37:39 回覆

盤快炒就要逼近500元

我有三各孩子要養

吃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