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250  小孩150 還包含無限次泡湯

真的很  ㄟˇ和

原本阿達葛格也不想下去泡

本宮記得曾經說過,逼人走上絕路是我的特性

所以我家阿達葛格原本不泡

就被我一直說說說

愚婦碎念: 阿既然來了就去泡嘛 ~  去啦去啦

         250泡湯沒去泡好可惜喔~  去泡一下啦~

         我有幫你帶泳褲耶~很man的泳褲那種,穿起來很威喔~ (哪裡威??)

         帶了不穿,謀蔡我帶耶~  好不好啦~腦公~~~~

                  人家都沒有泡,不然你幫我泡回來啦~去泡嘛,齁~ 

                  ..............................................

                 以下刪除1000多各字......

老爺開口:   泳褲拿來 ~   

老爺,小姐泡湯

我和理事長夫人到附近走走

馬赫坡營地的隔壁,是沙庫斯溫泉露營區

原本康樂夫人是要訂那裡

但是老闆表示  要11月份才有位子

不過愚婦認為,沙庫斯雖然4各營位後面,有配給一各小溫泉池

但是濕濕暗暗,和睡覺的地方相連太近~哇謀尬以

還好訂到了馬赫坡,謝謝康樂夫人蛤~

沙庫斯前面吊著一整排玉米,應該是要做成種子用的

我們營地的老板娘

送了我們一大把的青龍

這綠辣椒的名子還取的真好聽 "青龍"

可一點都不辣喔,脆脆甜甜好吃極了

今晚加菜

另外營地長滿著 川七   老闆娘也表示 要吃多少就自己摘

川七炒麻油  ~

今晚再加菜 

夜晚的晚餐

是每各露營者家的重頭戲

這次多虧大家的幫忙  

又讓我們的晚餐    吃的真開心   

對了~  這次有兩各新進家庭喔

貴哥 和 貴哥姊夫

歡迎你們~


 

我們沒有出草

我們有出雞

這幾隻雞腿,可真折騰了這些女大廚了

主要是菜刀不利

這要是真的來各出草

那頭光是沒有一刀砍下,就給你黏在那脖子上晃呀晃的

那算是出草成功還是成功一半???  (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咱家康樂股長的姿勢

是不是100分阿

簡直就像是狗仔隊正在拍什麼明星,去磨帖這樣

康樂~ 帥呀




來囉~來囉~  開飯啦~  呷奔啦~

不要客氣~衝阿..............






酒足飯飽後~

每個人都挺著各大肚子

比孕婦還像孕婦

直嚷嚷說著好飽~

既然這樣,大人帶著小人  就去走走散散步吧

愚婦飽了就想睡覺,整個人攤在椅子上,忙著跟多位夫人聊天

所以沒去走

沒多久我家1號報馬仔回來報告 

馬迷~  有看到一條蛇耶~好可怕喔,我不敢去了

2號報馬仔接著回來請示

馬迷~  可不可以借我相機,我去照給你看

阿娘為~ 

有蛇 有蛇  有蛇阿阿阿……  (心中吶喊著)

 

 

不可以靠過去照相

 

萬一被咬了怎麼辦

 

馬迷~可是它已經死掉了

 

那還好~那還好~

 

不過我家報馬仔2號照相回來

 

愚婦一看,差點雙腿一軟

 

這..這是條毒蛇阿.....

 

是龜殼花嗎???   (有沒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好可怕~好可怕阿~    

 

報馬仔1號又說

 

螞蟻還準備把它搬回家,準備過冬吃

 

矮額~  不要再說了

 

馬迷~頭好暈阿.....

 

據馬仔1號和2號輪流表示

 

長俊小弟還拿樹枝去戳那隻蛇

 

阿姨聽了  又打了一寒顫    

 

這...孩子  好勇敢阿.....

 

長俊小弟的媽媽有看到這裡

 

請幫我摸摸長俊小弟

 

告訴他,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才是阿

 

不要一直讓阿姨一天之內  打了兩個寒顫好嗎

 

 

這裡的夜晚非常安靜

營地內有的聲音,也只有大人們

喝茶,喝酒後的聊天聲

孩子們玩遊戲的嬉笑聲

只有在此時此刻,每個人有的只是放鬆

大家暫時忘掉工作的不愉快,課堂上的壓力   (忽然好感性喔我)

所有一切煩惱都拋開吧~ 



山裡的早晨,空氣絕對是新鮮無比

雙臂打開,大口大口的貪婪呼吸

喜歡這樣的早晨

也只有來到山裡  我才可以這樣呼吸著

 

早餐 是中西合併

大伙幫忙準備豐富的早餐

接下來一定又是飽到唉唉叫啦 








 

決定要來馬赫坡之前

去逛過好多個格友的格子

不過那都是格友早些年的相片

記得當時po的地方就是這裡

一排排的棚子

就像我們現在搭的棚子一樣

不一樣的是

前面的大草皮,老闆現在全部用來種蔬菜了

聽老闆講起

88風災後,這裡也遭受到波及,原本的場地都淹了大水

道路也因此中斷好些時日

遊客與露客暫時無法進入

這時他們一家老小  要吃什麼呢               

所以只好把前面這塊土地  用來種植

至少沒有露客的情況下

平常還可以維持基本的生活開銷  

勇士們~加油      

老闆也來跟我們一起聊天

還泡了超級無敵大壺的~靈芝茶請大家喝



剛剛摘下來的靈芝

聞起來有泥土的味道

陳大哥連露營都要穿那嚜帥喔~  

難怪蘇姐  愛屬他了~


可愛的素娥姐

這感覺好像購物台在推薦 靈芝

阿是瓦赫督瓦赫安捏~

這靈芝真是各寶阿

每個人拿到它都樂在其中



謝謝   matt一家  帶來了好多瓶   無酒精香檳

讓孩子們瘋狂的續杯在續杯




小朋友顧著喝香檳

兩位大家長  忙著摘川七

反正老闆有批准,要吃自己摘

這照片超有情境的搭~



栗子妹和婷婷小妹,儼然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栗子幫 嘟嘟小狗 (這小狗換過很多名子,我也搞不清楚他現在是用哪各名)

麻醉,開刀,打針

婷婷小妹幫她的 小兔兔 

麻醉,剖腹,生小孩

這兩個小朋友到底是怎麼了

坐在旁邊看她們玩的媽媽我,都為這兩隻捏了把冷汗了~  


這裡的廁所

衛浴男女各一間,沒有蓮澎頭,只有兩各水龍頭

一邊熱一邊冷,只用一各小水桶接著

要自己帶碗或杯子進去,不是要你喝水蛤~是要把水瓦起來強形枯

廁所有三間,一間坐式兩間蹲式

不太理想~但免強接受


中午就吃  冬粉鴨了

剛介紹完廁所  馬上介紹吃的這樣好嗎?

不過我也已經介紹了  


豪大一桶~  也是吃光光


該是收拾裝備的時候了

大家這次3點多才從營地出發

有史以來最慢回去的一次

似乎都不想走了

最後是我昨天去fb

發現這夫妻倆的對話

笑使我啦~

就以這各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