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各寒冷的週末

由於老爺值班,今晚不回家

師姐又不知去向

眼看晚餐時間漸漸逼近

忽然好想來一鍋

冬天吃鍋實在適合也不過啦~

就來各濃郁的鍋~南瓜牛奶鍋唄~

拎著兩隻小孩,上附近的下午市場進行採買

一切準備就緒~

就開始煮鍋嚕~~~

首先,把南瓜洗淨,切塊,放入電鍋蒸熟

等待蒸熟的時間,趕緊把這些新鮮食材沖洗一遍



我把陶鍋空燒一下,然後加入奶油


接下來把孩子們最愛吃的蛤仔加入鍋內,

進行悶熟



南瓜也差不多熟了

把南瓜放入打汁機,打成泥狀

此時陶鍋裡的蛤仔也已經開口笑    (我好會乍息乾喔~)

在來就是把所有食材全部加入鍋裡

稍微煮各3分鐘

在加入牛奶,加一些許鹽巴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全部煮熟就是這副德性啦~

正在煮的過程中,濃濃的奶香陣陣飄出

因為堅持不加一滴水,所以煮出的湯,是越煮越稠

越煮越香~

一般外面的南瓜牛奶鍋,都比較不濃郁

有些也沒有南瓜味

還是自己煮的比較真材實料

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呀咪~呀咪~ 真的很好吃  (呵呵...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還真的是老王捏)

姐接還叫我參加比賽,就煮這各南瓜牛奶鍋,

和起司蛋餅好了 (這幾天早上我都煎,起司蛋餅給她們吃)

這孩子將來一定會成大器的阿.....  (媽媽好愛妳喔~)


太彭場了~已經杯盤狼藉,快見底了說  ......

這一餐看孩子吃的開心~  自己也好開心喔~

南瓜牛奶鍋~成功~ 


 

鴨血2011-01-16 12:29:06 回應

我也要ㄔㄧ口,謝謝分享。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1-01-16 20:54:13 回覆

沒問題~2口3口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