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早上6點多,我就起床了

生理時鐘已經習慣這麼早起

不管在多晚睡,還是這各時間起床

看著老爺和兩隻,還在呼呼大睡

簡單盥洗一下的我

一個人就先到外面做早操啦

早上的空氣,格外新鮮

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真舒服阿~

早晨的古堡

不輸昨天下雨中的古堡

古堡的時鐘,可是中原標準時間

會動的毆

早餐時間7-9點

大約8點多,我趕緊叫醒他們

不能在睡下去啦~

不為了吃早餐,也要為了綿羊秀而起來吧~

來到清境,不看綿羊秀,感覺會好空虛的阿阿阿阿........

其實綿羊秀,我們已經看過兩次了

就是百看不厭

況且那時孩子還小

沒啥記憶

問姐接還記不記得綿羊秀

她也說不記得了

所以再來看一次

每來一次就看一次

這樣總該有點記憶了吧

春大地的早餐,是我們最滿意的一餐,也是唯一有吃飽的一餐

中西式都有

還不錯吃

簡單吃完早餐

快速整理行李

我們就約同曾靜

3個大人4各小孩

一同前往青青草原,看綿羊秀嚕~

真是奇怪~

明明是星期一,怎麼還是拿~麼多人阿

不過聽售票大姐說,昨天光是一場綿羊秀

草原上就容納了1萬2千多個人

阿娘維~ 1萬兩千多個人耶

我們今天才1千多個人,就已經感覺人很多了

我這種機車個性,看到人多,就會心情美送

如果昨天下午來看綿羊秀

我想我應該會跟人家打架了才是   

擠 擠 擠~擠 擠 擠~

我們是選擇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不過要坐在椅子上,唯一一點是

節目開始時,不能撐傘

因為這樣會擋到後面的人

為了讓孩子們看的更清楚

我們只好選擇這樣

還好還有位子

全副武裝,外加塗上厚厚的烤肉醬

不然真的是會曬傷捏

一開始是由牧羊犬表演趕羊

牧羊犬真厲害

要他跑就跑,停就停,趴下就趴下

趕羊過程中,還有一隻羊企圖要澇跑

結果被牧羊犬制止,並且趕回羊群裡

我嚴重懷疑

他們有涉嫌互相串通的嫌疑

怎麼上次看的那兩場

也是有表演這各橋段

這麼剛好每次在行進間,都會有一隻羊固定會澇跑

然後牧羊犬就負責把他趕回羊群裡

尾蝦密,每次都是只有一隻澇跑 

而不是兩隻或3隻這樣

應該是安德魯先生和牧羊犬說好了這些橋段

然後由羊群中,推派一隻負責表演澇跑的羊

每場表演就負責當澇跑羊這樣

還是羊群們有私底下溝通過

今天上午1號表演澇跑  下午場的就是2號  以此類推.....

接下來就是牧場主人表演跟羊繞場

羊咩咩一點都不像

卡通上畫的那麼潔白可愛

黑黑的毛,糾成一團一團

看起來有點胎哥胎哥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有點大隻就是了

另外一方,是牧羊犬把所有的羊

趕進柵欄裡

羊群裡有隻一隻顏色特別奇怪

大家有看見嗎?最後面那隻咖啡色的

我又懷疑他是駱馬假扮成羊咩咩

還是說這隻是叫駱馬羊???

是因為小時候駱馬媽媽生下了小駱馬

然後因為忽然有事外出,所以就把小駱馬

請隔壁鄰居羊媽媽照顧一下

結果就從此沒回來了

因此羊媽媽,也把小駱馬當成親生的羊,一樣照顧

現在小駱馬也漸漸長大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自己,和哥哥姐姐長的不一樣

然後再某一天的夜晚,偷偷的跑出青青草原

想要找出自己親生的媽媽.......

從此小駱馬,就像醜小鴨一樣,經歷每一各坎坷,且曲折的馬生阿......

(洗公~小駱馬到最後,會不會像醜小鴨一樣,變成天鵝阿??)

 

駱馬長這副德性

   此照片為網路轉載

重頭戲來囉

剪羊毛

完成~

好害羞歐

全身光溜溜

表演完剪羊毛後

還有帥氣牛仔表演"甩鞭"

因為有徵求觀眾上台同樂

我明明有舉手,而且舉很快

帥氣牛仔,還是選了一各年輕美眉,上台同樂

我為了報復,所以就不拍照了....口亨....

大家到清境的時候,請自己去青青草原看

表演結束後

所有羊群全部放出來同樂

大小隻說要騎馬

所以就讓他們,體驗一下騎馬的感覺

一人騎100

雙人騎150

姐接說她要自己騎

難得她不怕耶

還是因為是同類的關係

剛開始栗子妹會害怕

所以要求我跟她一起騎

 

兩各還吵著要在騎第2次  (當他爸是開銀行的毆,這樣繞一圈就要幾霸摳耶)

第2次是換騎小馬

姐接還是一樣自己騎

栗子也敢自己騎了

阿宗家的大隻

薰薰

問了一下老爺

要不要也來騎一下

老爺說不要

人妻又開玩笑的接著說:  對啦~你幾乎每天晚上都在騎啦~ 

 

之後就是逛逛走走啦


 


沒多久我們就出原了

和阿宗阿龍會合後

也己經快接近中午

所以我們就到,國民賓館的中餐餐廳用餐

今天的人潮真的比較少了

我們是第一桌進去

吃的好飽歐

吃完才想到要來拍照

已經是杯盤狼藉啦

因為吃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在旁邊的咖啡庭園裡照相

順便在大廳的販賣部買一些紀念品






姐接買了一隻羊咩咩玩偶

栗子喜歡吃糖果

所以選了一罐羊乳優葛糖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我選了一各笑笑羊吊飾

請老爺買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真是太好打發了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喜歡笑笑羊的

尤其是看他的卡通

真的是很無俚頭阿

這隻笑笑羊,手腳都可以動歐

超促咪

 

來各羊羊學狗撒尿的姿勢,跟大家問好

最後就以,劈腿劈到明年也不會累

做為結束吧!!!


清境真是各人住的地方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