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的地點,離我們這群露客比較近

仙湖農場,地處台南縣東山鄉,
為阿里山山脈支脈崁頭山陵中的一座獨立山頭,
海拔高277公尺,地理環境特殊,
可瞭望山頂四周360度的山景與夜景,而在每年的冬春季節,
約11月到翌年五月間,每當氣溫下降,
常會出現農場周遭的山谷雲霧籠罩,
只現出農場山頂的景觀,狀似一片湖泊中有一孤島卓然而立般的仙境,故名仙湖。

 

 

一年前有到過仙湖農場露過

這次的仙湖有做一些改變

多了露天咖啡吧台

多了兒童戲水池

戲水池是我們早上來,才開始放水

水雖然乾淨,但是池子裡還是有些小青苔加上一些落葉

看起來有點胎哥~

不過小朋友還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多了兩隻麝香豬走來走去

一公一母的麝香豬

就像行動儲餘一樣

每次在我們吃飽飯時,或是正在吃東西時

他們夫妻倆就會過來覓食 (不知道是不是夫妻?還是姐弟?)

但是他們有在大家面前交配一下下

敝人認為既然有交配一下下

應該算是夫妻了這樣 

這兩隻豬,真的會邊吃邊拉

好噁心阿~

小隻的是公的,大隻是母的

輕輕摸他,他就會馬上躺下來


露出陶醉+舒服的臉


不過由於他們會表演邊吃邊拉的絕活

又怕我們這群小朋友一不注意

就會踩到黃金

所以只好敲鑼打鼓,把他們請走

不過沒多久,又回來了

建議仙湖農場

定點時間來尋一次豬屎

雖然抵塞在早期農業社會,是一各很重要的肥料來源

但是我們真的不需要~不需要阿

我們一天叫了好幾次,請農場員工來處理

叫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搭~

不過農場員工,還是很熱心的盡快處理

謝謝那位,帥氣處理抵塞的小弟

帥哥抵塞小弟(這樣叫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我有加帥捏)

他開玩笑的說

哇打鋼都要跟在這兩隻豬的後面,~撿低賽...呵呵...

 


從新粉刷過的,兒童遊戲區

露營區有兩區

記得以前是兩區都開放

不過這次農場老闆娘說

只能露這一區了

這草皮是不是很漂亮

但千萬別相信阿~照片會騙人

這區比較涼快

但是整各是小斜坡

平地的地方不多

所以搭在這地方,必須順著坡度睡

不然睡一覺起來,可能導致頭會充血這樣 (上面的頭不是下面的頭,謝謝)




今天搭營的地區

附近有一些可愛小動物

 

今年應景的小兔兔



只要一靠近

馬上用鼻孔噴氣

半夜呱呱叫不停

一直想要如何可以,把他們當來加菜的~兩隻鵝

亂倫山羊

導覽兼撿低賽的帥哥小弟說

這隻山羊有跟她媽媽生下,好幾隻小羊

這好幾隻小羊,又跟他爸爸生下好幾隻小羊

好幾隻小羊,又跟好幾隻小羊,生下好幾隻小羊  (好繞舌喔)

這動物世界好亂的呀!!

松山學長帶來了他們家養的荷蘭兔來給小朋友玩

荷蘭兔媽媽剛剛生下6隻小兔

3隻小兔往生了

其餘3隻就是這可愛的3隻

才出生不到10天耶~

真是可愛


姐接愛不釋手

一直抱著其中一隻

為娘我看的出來,姐接很想養

莫怪娘親狠心阿~

你們兩隻,為娘都快養不起了

別說要在養隻什麼來玩好嗎?

松山學長說,那天給一支兔,打一支什麼針的

一張小朋友就飛了

買一隻兔50元,結果生病打一隻針就要1000元

怎樣都不划算阿~

要玩兔,我們在找松山暑叔好了~  




好可愛喔~

貴夫人~蘇姐

您也穿的太瓢亮了吧!

這樣怎麼露營啦~

no ~no~ no~

我們大家長,陳哥跟蘇姐來給咱們探班的啦~


陳大哥帶著全家,來給我們送上好吃的豆乾,加菜

真的是流淚阿~

雖然這次他們沒參加

不過還是來看看我們

感動阿~感動



好吃豆乾

送客後,大家就開使準備晚餐了

仙湖有很多石桌,石椅,可以給露客們使用

很方便


萬能清潔組~萬夫人

這次是我家阿達葛格的幫手

這次還做了好吃的小餅乾給我們吃

真是謝謝她了

 



照舊~

大人忙

小孩玩

栗子妹新教的好朋友

松山學長的千金

上次這位松山妹還抱在手上

現在已經,會走 會跳 會跑 會叫 了

栗子可開心的咧

整場一直牽著松山妹蛇來蛇去

因為全部小朋友,就只有松山妹會聽栗子妹的話

我家栗子也熱當各小褓母

回家後還一直誇說松山妹好乖,好可愛

一直吵著要我生一各給她照顧

不然叫我先生她,再生我家姐接

為娘我只好安慰她

想照顧妹妹

下次再叫松山暑叔在帶,松山妹出來就好啦~ 

(松山學長家的動物和人,都讓人好想照顧喔)

姐接玩兔~

栗子妹玩人~喔不~

栗子妹照顧松山妹

呵呵....我好會為她們安排喔我

晚餐準備好了


這次有兩各快速爐

所以一下子晚餐就煮好了

也謝謝阿忠帶來的快速爐


 

開動嚕~

可愛怡婷和孟曉


這張很經典

萬夫人笑的真可愛

哈哈~

不要打電話叫我把這張刪掉

我不會刪~我不會刪的

夜晚的露水超級重的

一下子外帳就全部都是露水

還好我們這票的帳棚是標榜,防水性佳

所以一點也不受影響

也還好有炊事帳

不然大伙鐵定沒得聊

早早進帳睡覺好了

隔天清晨都一直是這種仙境的氛圍

美級了



直到10點多才稍稍有太陽

是逢228隔天大家都不用上班

百年難得一見

每個人都不急著收帳蓬

吃完早餐,散步的散步

泡茶的泡茶

玩耍的玩耍


直到吃完午餐,大家才慢慢的收拾帳篷

 

我們理事長終於出現了

好久不見的理事長

這次終於可以參加了

理事長夫人也已經出關了

我們不能沒有你阿.....


素娥姐和理事長夫倫~

夫人燙了頭髮,可愛喔~

紅色上衣是嚕嚕米老闆

得知我們在這露營

剛好他們也在這附近,就順道過來給大家來各

收帳蓬技術指導

順便看看我們露的怎樣

 


小木屋

不怕人的貓

這裡的動物

都不怕人說

反而是我們還比較怕他們


通往衛浴設備的路

離營地有點距離


有點老舊的浴室和廁所

雖然農場主人說有清理

但是還是有點髒髒的

晚上洗澡請攜伴一起洗

周圍是樹林,一個人洗會越洗越毛

不是要你們攜伴,在一間浴室裡洗

是攜伴各自分開洗

要一起洗我也不會反對啦~


這張桌子千萬別用阿

大約4點半左右

來到東山不去吃當地有名的沙鍋魚頭

那怎麼叫來到東山

所以大家約好一起前往吃砂鍋魚頭

比手掌還大的魚頭 (感謝示範手~理事長夫人)

個人認為

普普~不適合我口味

用臉盆裝的沙鍋魚頭 

真的~豪~大一鍋 阿...

 


仙湖收費

大人250   小孩200    國小以下不用錢

沒有露營場地可去的朋友們

在來考慮仙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