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我會偷偷的,安靜的

聽聽她們兩姐妹的對話

上星期日,姐接說要幫我整理髮飾櫃

我也放心的答應她 

並放手讓她自己學習,如何分類

栗子妹也因此聞風而來

表示她也要幫忙這樣

不過終究還是搞破壞居多

我躺在客廳的椅子上,靜靜的聽著她們的對話

姐接: 吼(大怒)~鐘** 我叫你把東西放在這邊,有沒有聽見阿你,沒長耳朵是不是阿   

妹妹:有阿~我有長耳朵阿  (輕鬆貌) 

姐接:有長耳朵  為什麼聽不懂

妹妹:   裝做沒聽到繼續玩她的東西

 

 栗子妹最會裝傻了

每次不想做的事情  就是假裝聽不到或是直說她不會做

還有一次

他們倆在書房裡玩

栗子:姐接  我好口渴歐~幫我拿杯水來  (大字型的躺在地板上)

接接:我在閱讀,自己想喝水不會自己倒歐~

栗子:可是我現在很忙你沒看見嗎?快去幫我倒杯水....去~乖齁~  (還乖齁咧)

姐接:你是哪裡在忙阿你~(不理她繼續看書)

總總諸如此類的對話,不勝枚舉

這兩隻的出頭也很多

不過孩子在怎麼樣

還是父母親,心中的寶貝

這是麗仙師姊的金主

逸漢小帥溝

很可愛耶

麗仙師姊終於顧到一各帶把的了

之前都顧到小公主

現在終於顧到小王子啦

我們家終於多了一點男人的氣味了 (嗅)

阿姆哥~這小子,還要捏捏捏到18年後

才會有陽光男孩之青春肉體阿

那時阿姨也已經老了                (你想做什麼)

 

 




 




超可愛的~

Isaac2010-09-30 14:14:58 回應

哈囉~您好呀!

又來您家晃晃囉,我很喜歡您的部落格唷^^

最近天氣不穩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也記得來我家坐坐唷^^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0-09-30 14:25:11 回覆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喔  (摟肩)

我都隨便亂寫

有時寫家裡兩隻,有時寫回憶,有時寫心情

我家都快沒隱私了我

反正就是不責任黑白寫這樣

既然你說要去你家坐坐

那我就來去坐嚕~   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