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羅蔔蹲~紅羅蔔蹲~紅羅蔔蹲完白蘿蔔蹲

現在正逢紅羅蔔盛產季節

前天去菜市場 看見一台紅羅蔔車

滿滿的一車紅羅蔔  還帶著泥土,好新鮮的感覺

一斤5塊錢

真的好便宜喔

感覺不買,好像在我人生中的白紙上,會留下黑點 (還是已經有很多點了?不差這一點)

所以我買了5條  20元

沒想到隔天

麗仙師姊的朋友師姐

又送了我們家3條

最近我家餐餐都是紅羅蔔料理

連排出來也都有紅羅蔔的顏色

美極了~(可惜不能收藏)  

這星期日 我家老爺有上班

麗仙師姊又跟團出去玩  (怎麼這麼好命阿她)

家裏只剩下兩隻和我

找點事情來做好了

乾脆來榨紅羅蔔汁好了

首先一定要先洗乾淨

 

刨皮

右邊那些材料 是我等一下要準備滷 滷味的  


切成長條


另外我還準備了一些鳳梨,增加果汁的香氣

這樣紅羅蔔汁喝起來,才不會澀澀的

加些蜂蜜也美賣

準備榨汁



這次果汁全部都是姐接做的

把她們訓練完全熟練

往後我只要翹著2郎腿,喊一聲 "給我上果汁"

然後這兩各奴婢

就會馬上給我送上,現打新鮮果汁上來

不然養孩子,是要做什麼用的

就是要訓練成這樣來用阿..... (((((哇~哇~哇哈哈))))

會不會有人檢舉我虐童

我沒有我沒有~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幻想~

是幻想搭.....

 

 

喔厚厚~紅紅的羅蔔汁流出來啦~

盛產期的紅羅蔔真的很甜

姐接還說,不用加蜂蜜喝就很好喝了

紅羅蔔榨完就在榨鳳梨汁

榨完後的紅羅蔔渣

先別急著丟掉

我都還會把這些紅羅蔔渣渣,裹蛋液來煎蛋

或加上麵粉做成紅羅蔔煎餅

多加利用一點都不會浪費

紅羅蔔本身就很甜

連渣渣也很好吃

姐接和妹妹已經迫不及待,捏起渣渣起來吃了


好啦~

滿滿一杯新鮮紅羅蔔汁

顏色鮮美 ,香氣十足

好喝到掉渣阿......




愚婦亂亂榨果汁店

下次見

好男人的牽手2011-03-07 17:38:46 回應

交給孩子去做~~

二郎腿  翹高一點嘿~~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1-03-07 21:38:41 回覆

沒問題

fish2011-03-07 13:48:32 回應

''紅蘿蔔汁''是我老公的最愛...

''紅蘿蔔+豆薯''1:1~~~~ 一起榨汁喝可''降血壓''喔!!!

 

 

阿達一族愛露營2011-03-07 15:19:15 回覆

對呀~

紅羅蔔汁還可以明目

我從小吃到大

不知是不是這樣

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什麼近視

我家小朋友也是捏

快快快~快去買來吃

現在好便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一族愛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